一只久久

杂食性动物,北极圈战士,叫久久或阿白都行!

这个村庄有点二

  1.盗贼今天很闲。

  女巫去山里采药了,不好打扰人家。

  小女孩又和猎人混到了一起,不好下手。

  狼人说自己如果再拔她尾巴上的毛就咬死自己。

  吹笛者的笛子已经偷来了。

  还能干点儿什么呢?盗贼坐在屋顶上想。

     “还是去偷丘比特的黄金大裤衩吧。”

  

  2.丘比特今天很烦。

  她最喜欢的黄金大裤衩怎么也找不到了。

  应该是丢了吧。

  丘比特翻完了四箱大裤衩后得出结论。

  丘比特伤心。

  丘比特难过。

  丘比特只好套上了自己的黄金小裤衩。

  可正当她要走出家门时,她突然看到了门上贴的纸条。

  “亲爱的丘比特,你最好的朋友又在搞钱了,所以就卖了你的黄金大裤衩冲KPI了啊~——by盗贼”

  丘比特:……我TM[哔——]

  

  3.女巫今天很忙。

  早上她去山里采了药,回来洗药材、整理柜台和炼药。

  当然了,还要安慰被偷了裤衩的丘比特。

  “我跟你讲,盗贼她不是人,那个狗东西天天偷我裤衩!”

  “嗯嗯嗯,盗贼是个狗。哎你把我药材拿过来。”

  “哦哦好的!”

  今天,又是充实的一天呢。

  

  4.小女孩今天很无语。

  她今天好不容易和猎人一起吃个下午茶却一直被打扰。

  先是盗贼来询问丘比特的黄金大裤衩在哪。

  然后是女巫打听预言家的行程,她想知道山中的天气。

  再然后是丘比特来问盗贼那个狗东西死哪儿去了。

  最后是盗贼来问丘比特现在的位置已躲过追杀。

  MD。

  她是情报供应商但不代表她在每个人身上都装了监控好吗?!

  小女孩一边笑着收钱一边心中恶龙咆哮。

  刚坐下,门外又传来了响动。

  “小女孩,快告诉我盗贼那狗东西现在在哪儿?!”

  小女孩望天,她只是想和久别重逢的老友吃个下午茶而已啊。

  但钱还是要赚的。

  “那要看你能不能拿出让我心动的价码了。”

  

  

  PS:这其实是我和我的冤种同学们的生活日常,就想记录下来,让以后的自己少些遗憾,但我非常喜欢狼人杀,所以就借用了下设定,人设是我依据现实改编的,写的不好请见谅!求评论!!!

评论(8)

热度(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