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久久

杂食性动物,北极圈战士,叫久久或阿白都行!

这个村庄有点二(2)

  ●狼人杀世界观,人物为原创

  ●灵感来源于我和我的冤种同学,所以时刻ooc

  如果可以的话,Let's go→

  

  5.猎人今天很欣慰。

  与自己一同长大的发小总算是成长到了一个高度。

  虽然她身高只有155。

  然而这一片祥和在丘比特掏出一条光芒闪耀的钻石大裤衩时土崩瓦解。

  丘比特你横么意思?!

  猎人瞳孔地震。

  更让猎人惊悚的是,她的发小,笑盈盈地接过了那条钻石大裤衩,并夸赞起丘比特。

  “丘比特,你这锻造手艺越来越好了,钻石打的跟真布似的。”

  “嘿嘿,谢谢夸奖。但是我还是想知道盗贼去哪儿了。”

  “你家。”

  “哈?”

  “嗯哼,我从来诚信经营。”

  所以你们是如何做到这么正常的接受报酬的种类的啊!猎人疑惑。

  

  猎人be like:[O_o]

  

  6.丘比特今天很崩溃。

  希望盗贼能有点良知,别直接把我房子搬走。

  丘比特一边以160迈的速度飙车回家一边想。

  路两旁的柳树被风吹拂的左右摇曳,正午的阳光打在丘比特的脸上,一切显得是那么的美好。

  当然了,如果身后没有追着要给她贴罚单的警长的话就更好了。

  

  丘比特:你不要过来啊!(首)

  

  7.预言家今天很绝望。

  她养的猫头鹰死活要去找女巫家的眼镜王蛇。

  无论她怎么劝,她从小养大的小鹰崽子就是决然地飞扑入那条绿色绳子的怀抱,义无反顾。

  完全忘了它们是天敌这件事。预言家惆怅。

  然而当预言家向吹笛者倾诉这件事时,却遭到了吹笛者的无情嘲讽。

  “预言家,我以前咋不知道你这么传统,不过是物种不同而已,谈恋爱咋地了?而且女巫养的那条眼睛王蛇挺好啊,绝对把钱柜照顾的可好了。”

  预言家绝望,问题就出在这里。

  “关键是,钱柜它也是公的啊!”

  

  吹笛者: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PS:钱柜,预言家猫头鹰的名字。

  

  求点赞!求评论!来评论区找我玩啊!

评论(4)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